话多

记录一下成长吧 毕竟只是一个自大的孩子

可是 我曾与你的经历是确确实实的发生过的啊

可是 那些经历的的确确的发生过 

一遍一遍的在我脑子里回忆

我至今都记得当时的我们

每一次的相遇都不是巧合

每一次的相约都是暗自窃喜

每一次的相谈都是处心积虑

我为什么还不能忘记你呢?

因为你是我朋友的女朋友吗

因为今天那通着急的电话告诉我你头疼需要止疼药吗

因为我曾深深的喜欢过你吗

我觉得都不是

喜欢 是我个人而言最廉价的东西了

我的喜欢根本不值一提甚至自我陶醉

你于我而言真的不是一个曾经喜欢过的人

而是挚友 

是什么话都可以说的人

是什么心事都可以向你倾诉的人

是什么都会开导我的人

是老师

是人生路上教会我很多道理

带领我一路成长

让我深刻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无知与狂妄自大的人

你是我那段历程中的指明灯

更是我曾经的精神支柱

一切动力都来源你

我这种无耻的喜欢又怎配得上形容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你是我的恩人

你怎能理解我当时被你解救于水火之中的心情

一个乳臭未干的孩子

在高考前的精神寄托是来源于你啊

你是我一直会感激的人

这是我一直想要亲口对你说的

我会一直一直感激你 在我心里默默的记得曾经你对我的教导和帮助

没想到有一天这种格式般的套话也会被我如此真诚的写出

碍于避险的缘故

我无法向你表达我对你身体上不适的担心

每每发现自己成长了一点我都想跟你分享

因为这是你曾经教我的

那晚我曾开导我身边同学的emo情绪

我这才发现自己真的能像你这样去开导别人了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我长大了

有一天我也能去开导别人去帮助别人了

可是我没有 我要避嫌

我不想我的朋友到现在还觉得我喜欢你

觊觎朋友的女朋友是一件可耻的事情

而我说这么多只想澄清一点

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更多的是感激

我不想再被误会成那样

可每每想到曾经的我们是这样的要好

虽然一切都是基于你出于一个了解我且知道我会听你的身份(因为我喜欢你你一直知道)

且尚在高考前的一个心理压力极大的学生的帮助

可能你是无心顺便之举

而却造就了现在的我

曾经的那些事

是真真实实的发生过的啊

人怎能遗忘的如此干脆

我回忆起来只能感受到满身的苍凉

而你

从未放在心上过罢了。



评论

热度(1)